昨天去參加今年度第一次的會計研習,實在是心情忐忑,因為要上台做心得分享,雖然之前課長有打電話要我先準備草稿,可是我想了兩個禮拜實在還是想不出來要講啥~啊~我不想上台啦~~~可是事到臨頭還是不得不上,所以只好講一些處理事情上的小方法這類沒營養的(因為裡面很多老鳥!!)

         說實話要我講心得~我還真不知說什麼好~要說接手會計後的心路歷程(?),當時前兩任的會計都還在學校,要問都問得到人~她們也都人很好任我問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,所以雖然當時壓力大但是最少在心情上是穩定的,但分享這個對於其他沒有前手可以問的同仁,實在沒什麼幫助~>.<~, 要說工作上的技巧咩~都有固定的模式跟軟體可用~通常按部就班就可以完成~

        所以昨天上台真是講得我滿臉通紅~好心虛啊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