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似乎跟小動物們有點緣,昨天才在我的陽台"遇到"同事養的烏龜......,牠似乎是很多天前從二樓陽台掉下來的,沒想到看來是平安無事,只是稍稍缺水,趕緊盛點水把牠裝起來,等同事回來認領!!

      今晚在同事那兒聊完天回房,眼睛餘光瞥到有東西閃過,心裡原本想著"慘了!!有小強!"

沒想到一看,竟然是隻小小蟾蜍,身長大概只有三公分左右,在房間裡跳啊跳的,還好牠跳到櫃子旁後就乖乖的停了下來,但是對於昆蟲、動物一向沒輒的我,只能跟牠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好一陣子,最後趕快call同事來幫我處理, 看她戴著手套一把就將牠抓住,真是讓我佩服至極!!

今天的動物奇遇記就在把牠送到宿舍外的草叢後結束,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,咻~~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