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年12月東京巨蛋的演唱會後,禁不住誘惑,又訂了名古屋演唱會的票,本來以為會因為地震的關係延後或中止,在得知如期舉行後,還是決定按照計畫出發!

演唱會排在行程的第2天,當天一大早就出發準備排週邊,不過名古屋場不像東京巨蛋那麼多人,所以當我們8點多到時,只有小貓兩三隻,連賣週邊的攤位都還沒擺好>.<,只好先在會場外圍閒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早就拖著行李箱等著的日本妹^^

日本ガイシホール所在地是一整個運動園區,因此除了辦演唱會的會場之外,還有可以辦冰上活動及游泳競賽的日本ガイシアリーナ,此外還有射箭場、球場等等。

 

在旁邊閒晃時,看到一整排又新又亮的卡車!!



走近一看~是シド的工作車ㄟ~^^~



約10點多,盛裝的歌迷們陸續出現~

 

期間看到工作人員上貨...大家開始興奮的七嘴八舌~~

 

而入口處旁擺了團員們的手印跟禮物箱





不過這次我沒準備マオ的禮物,把錢捐給了會場內的地震義援金,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點錢,希望也能有一些些的幫助。

原本預計12點開賣的週邊,一直到12點半才開始 (期間就看到日方的工作人員很認真的在排練賣週邊的流程,可是就一直不開始賣>_<),好不容易等到正式開始,我跟朋友很認真的買了不少,多到連算帳的工作人員也被我們搞到記不得每項東西的價錢>///<

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扭蛋,我可是好不容易換了零錢要來投~

 

沒想到運氣真是有夠好,一開始就挑到一台故障的機器,幸好那個工作人員會英文,把摳摳拿出來讓我換一台重轉,順利的轉了5個扭蛋!!

每個扭蛋裡除了一個小東西(我們扭到了擦螢幕的吊飾、腕帶、零錢包、小筆),還有一張團員照片的小貼紙!!

 

晚上回到飯店後拍的戰利品 (彩帶是演唱會進行中搶到的,終於彌補我上次在東京巨蛋沒搶到的遺憾~^^~)



週邊買完大約快1點鐘,於是先坐JR回名古屋站,準備晚點再戰會場啦 ~^__^~

下回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シド SID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