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夜晚熊熊湧上想吃漢堡排的慾望,
網路上找來找去好像都只有已經歇業的某比漢堡排的資料,
想到朋友說他去吃了一間連鎖的日式牛排,而日文老師也剛好提到同一間餐廳,
Menu看了一下~有我要吃的漢堡排,就決定去啦!!
 
主角就是位在復興北路的VOLKS沃克牛排

 
1樓到2樓門口的佈置很簡潔
 

 
 
餐廳內部燈光滿昏暗的,是因為這樣比較有情調嗎!?

不過比較囧的是~才剛坐下,服務生就忙著遞菜單跟幫我們放餐巾,
我外套剛好脫一半,就要把餐巾遞給我放在膝蓋上!!
手卡在外套裡很難拿ㄟ~~
下次可以等我坐好再放嗎....(゚A゚)y-~~~
 
menu的一部分~
 
所有的餐都是以套餐的形式呈現,價位為588~988元(服務費另加),
漢堡排有四種,最後我選擇了「磨菇酸乳酪漢堡排」!!
 
加了香料的水(那個香料的味道很熟悉,可是一時想不起來)及現烤麵包
 
 
前菜選了「烤味噌杏鮑菇佐磨菇蕃茄盅」,
滿滿的菇味,很合我這個愛菇人的胃口!
 

 
沙拉及很甜的洋蔥湯

 

 
蔬菜棒顏色很漂亮,但是紅蘿蔔是我的死穴,而小黃瓜也不甚喜愛,

因此沒吃幾根,不過沾的優格醬跟千島醬都很不錯!

 

另一項凱薩沙拉則很好吃,起司味很濃,我們又續了一次三人份的,

席間朋友還一直啃盛裝沙拉的餅乾^^

 

 
玫瑰藍莓冰醋...可是我一直覺得有荔枝味@_@

不能免俗的來張乾杯照!


 
吃到這裡都已經快飽了~

終於輪到主菜....

 

醬汁雖然是酸乳酪,算是只有微酸,但奶味還滿濃厚的,

而漢堡排是混合了牛豬及洋蔥,沒有我預想中的多汁,不過卻很扎實,

口味還不錯,不會覺得肉多很膩,

只是沙拉及前菜好吃,吃到主菜反而沒有很驚艷的感覺!!

 
餐後甜點-手工熱巧克力蛋糕佐糖漬柳橙

很甜啊~對我這個螞蟻剛剛好!!

 

 
飲料我選了芒果起司果昔


可是....喝起來就是芒果奶昔啦

起司在哪裡起司在哪裡~~

不會是因為黃黃的顏色像起司吧…

我可是衝著「起司」兩個字點的說 (>_<)

 
整體來說,餐點的味道都還不錯,服務也很積極,

麵包、沙拉及湯都可以無限續點,可以吃的超級飽,

只是如朋友所講的有點前菜優於主菜的感覺!!


 
以上!報告完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