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 桃機-仁川-弘大入口站(飯店)-明洞

除了購物,吃也是這次來首爾的重要行程(笑~)
在明洞看到各式小吃自然是忍不住...

1.有包餡的煎餅(?)
我選了烤肉口味,內餡的辣味很明顯,不過又鹹又油~我不是很喜歡 >.<
 

 

2.馬鈴薯塔
這我也不是很喜歡,剛炸起來是很脆啦~但天氣冷,不到幾分鐘,整枝都冷掉了,好膩啊 >.<
 

3.真的雞蛋的雞蛋糕
這攤的老闆賣很多東西,可是我們的肚子實在塞不下,只買了這個很多書及部落客都會介紹的雞蛋糕,
蛋糕帶點鹹鹹甜甜的,裡面真的是整顆的雞蛋,吃起來軟軟嫩嫩又熱呼呼的~~好吃!!
 

 

4.香腸串
基於本人愛吃熱狗、香腸(一整個不健康^^b),這是一定要吃!!
老闆的生意挺好的,我們還小小的排了一下隊~
一串裡面有好幾種口味,此外韓國的黃芥末好辣~我好愛啊~~~
 

吃了一堆有的沒的~正餐都吃不下,回飯店前還是忍不住嘴饞在地鐵站內的店鋪買了甜點,
這間好像在很多地鐵站內都有
 

另外還在飯店旁的小7(韓國的便利店都好小,一點都不好玩>.<)買了著名的香蕉牛奶來嚐鮮~
噹噹噹~宵夜組合


大名鼎鼎的香蕉牛奶---我真的覺得只是普普,本來以為會是濃稠的口感,結果就香料加牛奶啊~有香不濃哩~@_@
至於蛋糕---有點太乾太硬了~賣相比口感好!!
 

第一天就在宵夜中渡過了~
隔天是鐵腿行程,因此早早就昏到在床上,儲備第二天的戰力!!!

以上,報告完畢!
下一站--Day2-景福宮-北村-三清洞-仁寺洞-樂天超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