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-早餐-景福宮-土俗村蔘雞湯-北村-三清洞-仁寺洞-樂天超市

從地鐵站出發時,不小心瞥了一眼牆上的公告,卻也解了我們前一天想破頭的疑惑,
因為我們明明看到各家的書及部落格都說用T-Money搭地鐵一趟是900元,但扣款時螢幕卻是1050,
原來原來.....漲價了啦~>.<~而且是從2/25--也就是我們到的那天--開始,連機場線也漲了,
運氣也未免太好了吧.....

 
 
XX我在坐車XX我在坐車XX我在坐車XX我在坐車XX我在坐車XX我在坐車XX我在坐車XX我在坐車XX
 
 
景福宮是朝鮮王朝最大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王宮,也是觀光客必會造訪的景點,
一到地鐵的景福宮站就發現擺設跟其他站也有很大的不同...
 

 

5號出口旁的古宮博物館不知道是在整修還是在換展,所以沒辦法進去參觀~殘念!!
 

再來就是從側門進到景福宮了~
 

正門~光化門!!
每個整點都會有守門將換崗儀式,於是我們買好票後,就先在原地等待儀式開始~
 

售票處&門票(3000韓圜-還好沒漲>.<)
 

換崗開始~歷時將近20分鐘,有工作人員叫大家在光化門內外衝來衝去(因為門內外會輪流有儀式)
不過,守衛們看起來不是很有勁,還會動來動去抓一抓說^Q^
 

整個景福宮很大,走馬看花的把整個宮幾乎都走完了,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~
中間都沒有休息喔~實在也很佩服我們的腳力(笑!)
 

 

 

很有趣的屋簷


有偽裝的攝影機
 

部分地方在整修,圍上了印有牆壁花紋和大長今的帆布


結了一層薄冰的湖面
 

在逛得飢腸轆轆之下,決定結束這個有氣質的行程,
去尋找我們的午餐--土俗村蔘雞湯!
以上,報告完畢!

下一站~土俗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